排球 发球违例

2019-09-21 18:51 来源:未知

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展开全部发球队员必须在第一裁判员鸣哨5秒钟内,将球抛起或持球手撤离,在球落地前,用一只手或手臂的任何部分将球击出。如球未触及发球队员而落地,则被认为是一次发球试图。在发球试图后,第一裁判员应及时鸣哨允许再次发球,发球队员必须在再次鸣哨后的3秒钟内将球发出。发球队员在击球时或击球起跳时,不得踏及场区(包括端线)或发球区以外的地面。击球后,可以踏及或落在场区内或发球区以外。在每一次发球时都允许有一次发球试图。

  这是我在知道上找的 以前确实是这样的 现在我也说不好 比赛的时候基本上没什么必要再拍几下 实在是没有那样的习惯

  简单点说,就是鸣哨示意发球后,球只要离开你的手,除了击打出去、发到对方场地外,只要身体碰到而没有成功发球,就是为例了。但是如果你把球扔出去,不碰他,让球落在场地外面,就不算为例,可以示意重新发球,要是球落在自己场地里面,就是发球失误

  不算。我就是练排球的。从没听说这个算违例。你可以平时电视比赛中观察一下·很多人都会拍的

TAG标签: 发球违例
版权声明: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