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杯手机投注:连击得分有效?这分球到底应该

2019-01-22 07:14 来源:未知

  乒超联赛女团第8轮,刘诗雯vs木子,木子大比分2:1领先,第4局刘诗雯13:12手握局点——局面hin紧张啊。亚洲杯手机投注

  关键分上木子发球,亚洲杯手机投注小枣正手搓接,从背面看球的弹跳弧线些许诡异,亚洲杯手机投注落在木子方球台上。然而木子,主动停下比赛……

  木子停下来后,手握球拍比划了两下。光看后脑勺,都能想象到小枣一脸懵逼,两个人齐刷刷望向裁判席:您看咋判?

  有事听裁判的,两个“小学生”走到场边,木子手指拍面,似乎在还原当时击球情景。

  举个例子,比如国球汇君接发球,一个动作搓下去,球先是打在手指上,再打在球拍上,这也是有效击球,不属于故意连续两次击球。(持拍手手腕以下击球有效)

  虽然有比赛现场视频,但并没有特写镜头、慢镜头回放之类的视角,仅从视频看其实并不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  (别问我是怎么联系上视频中主裁判的,我和裁判界资深大佬关系很铁的事情我会随便告诉你们吗?)

  一番沟通之后,国球汇君来给球友们还原下当时的现场情况:争议球出现后,主裁判认为刘诗雯击球有效,不属于故意连击,把这一分判给了刘诗雯,亚洲杯手机投注随后木子提出争议,并取得了刘诗雯的同意。

  当场上出现争议球时,如果双方运动员经协商达成一致,裁判员一般会尊重双方运动员的意见。所以最终主裁判把这一分判给了木子。

TAG标签: 得分球
版权声明: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